石家庄超市主食开启定制模式

2016-05-11 17: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玥晨
对于北国超市,石家庄人应该都不会陌生,而家家惠生产的主食也伴随着石家庄人的餐桌许多年,你有没有想到,有一天这两个我们熟悉的名字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今天起,北国超市和家家惠联手,来了一次“主食圈”的供给侧改革!以后超市卖的主食再也不会单调,想吃什么由消费者自己来做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玥晨)对于北国超市,石家庄人应该都不会陌生,而家家惠生产的主食也伴随着石家庄人的餐桌许多年,你有没有想到,有一天这两个我们熟悉的名字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今天起,北国超市和家家惠联手,来了一次“主食圈”的供给侧改革!以后超市卖的主食再也不会单调,想吃什么由消费者自己来做主!

北国超市中央厨房加工基地今天揭牌成立

    全市首推合作模式——我的餐桌我做主

    此次北国超市与家家惠的合作模式在石家庄尚属首例,供应过程中减少了中间环节,北国超市授权家家惠生产北国自有品牌“北国大厨房”面点产品,以家家惠为主食加工基地、北国为主要销售渠道。由离消费者最近、处于最前端的北国超市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并第一时间反馈至工厂,由家家惠成熟的生产线生产出多种多样的主食,双方实现了优势互补,一改往日由工厂决定产品的种类,而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定制”生产。

主食种类多达30余种

    30余种新品齐上市 丰富市民餐桌

    不仅合作模式新颖,主食种类也推陈出新,在原有30余个品种基础上,开发新品项30余种,涉及豆制品、早餐品、即食品等。新开发的30余种主食品类是通过充分考察消费者需求后投入生产的。比如说现在许多人怀念儿时吃过的呛面馒头,还有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喜爱的全谷物杂粮馒头,小朋友喜欢的刺猬形状花式馒头都会陆续推出。

家家惠的主食生产线

    多重把关 品质有保障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备受关注,加了“胶”的面条,增白馒头等等问题的出现更让消费者对于市面上售卖的主食望而却步。天天出现在餐桌上的主食,如何才能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北国超市事业部副部长白丽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北国超市作为零售终端,会以消费者的角色对生产工艺、食品质量、环境卫生进行监督监控,保证产品放心可靠。”同时,生产方家家惠作为国家生产资质认证的大众化主食生产加工企业,是石家庄市政府唯一授权的“放心馒头工程”实施单位,规范化的生产更加有保障。

    优惠活动陆续登场 让利于广大消费者

    除了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最关心的应该就是这些主食的价格到底是多少?据白丽茹介绍,北国超市今后将会经常性的推出面点类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利于消费者,比如说会员积分换购、买赠等形式以及新品上市推出的优惠活动。

    除此之外,今后还将开通“生产基地直通车”,邀请北国超市会员不定期参观加工车间、亲自动手DIY产品,亲身体验制作餐桌上的面点制作的全过程,由专业的面点师教授大家一些在家制作面点的方法。通过近距离的参观主食生产车间,体验主食制作的全过程,让消费者对于餐桌上的主食更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