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7 09:2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七个一”学习活动、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以及知识竞赛等。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七个一”学习活动、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开展“七一”建党节纪念活动以及知识竞赛等。同时,为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浓厚氛围,还开设了“党支部学习园地”,主要将党员的《党章》手抄本、“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以及活动内容张贴出来,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为党员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确保了学习活动的多样性与实效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