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为“商车费改”营造良好环境

2016-05-17 09: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日前,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连续举办六场“商车费改”培训会,贯彻落实商车费改的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确保商车费改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到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日前,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连续举办六场“商车费改”培训会,贯彻落实商车费改的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确保商车费改上线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到位。

    培训从商车改革承保实务、车险系统变动要点,以及示范条款变化、理赔实务要点分别阐述,结合了商车费改介绍话术,引用现行条款与上线新条款的变化点、不同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期间,采取与学员互动的形式,提出问题及时解答疑问,达到现场记忆的效果;培训结束后,即刻组织所有参训人员进行此次商车费改专项考试,现场检验培训掌握程度,要求全员通过考核。

    面对日将临近的商车费改,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高度重视,强化落实。要求全员应深刻认识“商车费改”的重要性,为“商车费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确保“商车费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积极开展正面宣传“商车改革”,为“商车费改”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