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强化个代营销队伍建设

2016-05-17 09: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注重加强县域司部个代营销团队建设。 抓晨会,持续做好个代会议经营。坚持定期召开内容丰富、形式应多样的晨会,以不断提高了个代人员的业务知识、销售技能及服务意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注重加强县域司部个代营销团队建设。

    抓晨会,持续做好个代会议经营。坚持定期召开内容丰富、形式应多样的晨会,以不断提高了个代人员的业务知识、销售技能及服务意识。抓培训,以完善的培训机制提高综合素质及业务能力。定期组织集中培训,内容涵盖保险产品知识及营销技巧、销售经验分享、车险理赔知识简介及答疑等,加快营销队伍的快速成长,经常性组织形式多样的销售竞赛活动。该市分公司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与服务,加快县域司部个代团队的建设,逐步打造一支支各具特色的个代营销队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