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河北分公司——范虹

2016-05-18 10:3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关心员工,鼓励员工,建立学习型团队,使每位员工的潜能得以最大发挥。

    

   

范虹,男,本科学历,出生于1964年,中国共产党党员,2002年分公司筹建时入司,现任分公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助理,14年来一直在政策允许风险可控范围内最大限度内承保每一张保单,为公司创造价值。

主要荣誉:

2002年总公司铜质勋章;

2013年公司优秀员工;

2013年承保及法人系列契约管理标兵;

2015年河北分公司优秀经理人。

主要事迹:

(1)坚守岗位,创造价值

2002年河北分公司筹建时入司,参与了人员招聘、岗位培训,建章建制,业务流程演练,分公司验收开业,从第一张保单出单,到支公司设立,伴随河北分公司成为一家年保费收入几十亿的大型分公司。14年来一直从事核保工作,主要职责是严格遵守监管部门的监管要求以及总公司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在政策允许风险可控范围内最大限度内承保每一张保单,为公司创造价值。

(2)服务一线,专业高效

不断改善业务流程,提高承保时效,对于不能核保通过的业务,第一时间提出核保意见,通知业务人员与客户沟通,对业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指导,提高业务人员服务的满意度。手机24小时接听业务员电话,耐心回答业务人员的咨询。河北分公司的保单质量和出单时效在系统内名列前茅。

(3)不断创新,开拓进取

法人业务客户需求多样,市场竞争激烈,配合业务部门分析客户需求,监管要求,帮助业务人员设计保险方案、业务流程,并与总公司沟通协调,积极拓展新业务,我分公司开发的家庭单、微信投保等业务均为系统内最早开始销售。

(4) 以身作则,关爱下属

责任心强,时时处处以大局为重,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管理岗位上,始终坚持“促发展、保效益、防风险”的观念不动摇,从基础管理工作入手,扎实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努力将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公司的建设发展上,统一到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任务计划及各项工作指标上,力求公司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在平时工作、生活中,关心员工,鼓励员工,建立学习型团队,使每位员工的潜能得以最大发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