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沧州中支——代建强

2016-05-18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正是有了这种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的员工,我们的公司才能更加发展的更快、更好,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企业工作我们才倍感幸福和快乐!

    

    代建强,男,大专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2008年12月加入新华保险,现任沧州中支任丘支公司经理。 主要荣誉:

    2014年度杰出营业区理;

    2014年度三星营业区经理。

    主要事迹:

    2008年12月,代建强加盟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当时新华保险正在推行赢在新华的政策,他觉得非常好就辞掉了原来的工作和妻子一起来到了新华,从一名的普通业务员做起,经过自身的努力,2013年5月代建强成为新华保险任丘支公司的区经理,入司7年多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让他印象最深的是下面3段经历:

    (1)2013年,任丘业务员曹培森下村展业,当天正值业务节点冲刺,晚上10点交完单子,曹培森在回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肇事司机逃逸。10点40分代建强加完班刚到家,就接到医院电话,他匆忙赶到医院,看到曹培森正在急救,医生说情况很危急,要做好心理准备。代建强当时就想一定要救他,在家属没到的情况下他代替家属签字要求转院,转到医疗条件较好的华油总院进行抢救,后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由于曹培森是外地人,本地没有亲戚,他先后为曹培森垫付了46000元医药费。后来找到肇事司机后,追回赔偿款100万元左右,曹培森经过一年多的治疗,现在已经基本康复。

    (2)2014年公司组织春游,大家爬上山顶准备休息,这时业务员刘春艳刚到山顶时突然昏倒,呼吸微弱,腿脚发硬,已经休克。代建强当时马上联系到华油急救科主任咨询抢救措施,同时拨打了当地120。经过急救,刘春艳稍稍好转,但是依旧不能说话,见此情况,代建强马上被将她背起,在两个女同事的协助下,他从1500多米的高山上徒步下山,将刘春艳送往附近医院,后经医院及时抢救康复出院。

    (3)2014年分公司组织巴厘岛旅游,在乘坐橡皮艇游玩时,橡皮艇突然翻船,所有的人都掉进海里,由于代建强水性较好,第一个浮出水面,发现周围没有其他伙伴,他当时想都没想立即潜入水中搜寻落水的伙伴,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最终找到了落水的两位同伴,将他们拖出水面,最后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后将大家全部救了上来。

    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正是有了这种爱岗敬业、见义勇为的员工,我们的公司才能更加发展的更快、更好,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企业工作我们才倍感幸福和快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