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河北分公司——王亚倩

2016-05-18 10:4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自己有着良好的服务心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面对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通电话。培养认知风险的能力,在思想意识上保持高度敏感,能迅速确认风险,冷静处理,有效把控风险避免事态恶化。

    

    王亚倩,女,本科学历,出生于1987年,2010年加入新华保险,现就职于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任电话回访岗。

    主要荣誉:

    2011年获得总公司电话回访“优秀服务标兵”称号主要事迹:

    1、积极工作,圆满达成,回访量位居本室前列。2015年,本人主要负责日常的回访工作:全面掌握所有回访项目技能,补访、问题件二访、非新契约回访项目均能顺利完成。全年回访成功量为21697件,月均成功量1808件,回访量位居本室前列。

    2、认真工作,合规作业,回访质检零差错。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面对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通电话,保证合规作业。对日常质检结果进行细致分析,对扣分录音认真听取,避免发生类似质检问题,有效地规避风险,回访质检零差错。

    3、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提升技能。进行“新国十条”内容的学习,提高了对保险业的认识;参加“源动力”PTT和艺术化沟通培训回访宣导技能提升培训,完成运营培训系统平台法律合规与专业特色7门新课程的在线学习,提高了专业技能。日常工作中,及时关注总公司下发的邮件及知识库更新,巩固基础知识,加强产品学习,强化风险意识,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提升职业素质。

    4、爱岗敬业,规范操作,规避风险。自己有着良好的服务心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面对客户,认真对待每一通电话。培养认知风险的能力,在思想意识上保持高度敏感,能迅速确认风险,冷静处理,有效把控风险避免事态恶化。熟悉掌握规范的系统操作,在回访中按照实际回访情况准确进行系统操作,保证合规作业,有效规避风险。对于机构借助微信进行未回单清单追踪,方便业务员及时回单,减少因回执核销问题造成的期外回访保单,提升犹豫期内电话回访成功率。 5、团结同事,齐心协作,实现共赢。入司以来,自己团结同事,紧密配合协作,齐心协力,一道学习,一道工作,使本室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和称号。2012年以来,连续4年荣膺总公司颁发的“电话服务优秀管理团队”称号。

    6、正确摆布,取得支持,实现共赢。自己在工作中认真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取得家人的支持和帮助,实现工作与家庭双赢。尽管家里有双胞胎宝宝,家务较大,但从没把家务作为负担,而是感到很是自豪和快乐,在工作中感到很是舒畅和开心,做到了工作开心快乐,家庭和睦幸福,实现了双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