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感动新华人物候选人保定中支——李月红

2016-05-18 10: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通过一年多的工作,李月红经理带领的保定银代基本形成了内外勤目标明确,行动统一,业绩稳步增长的良好局面。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全省第一的目标。

    

    李月红,女,出生于1976年,本科学历,保定中心支公司银行业务室经理。

    主要荣誉:

    2015年度期交、价值两项达成“卓越贡献奖”;

    2016年度“开门红全能贡献奖”。

    主要事迹:

    2014年8月,在新华银代内外勤人员流失,队伍正值多事之秋之际临危受命,毅然重新入司,担起重振保定银代的重任。上任伊始首要问题是稳定人心,针对队伍积存问题限期上报,限期处理,理顺了人心,稳定了队伍。然后针对队伍当中存在的问题找关键人物逐一恳谈,规划发展目标,提出“重振保定银代,再争全省第一”的口号和发展目标;

    实现目标第一步是聚焦队伍建设,整合架构。针对原有小而散的架构模式通过重整、合并等整合成3个渠道营业部和1个财富营业部。通过部经理竞聘,提升优秀人员积极性和团队对领头人的认同感。对于无效人力限期考核清退,同时通过各种渠道引进优秀人内外勤人员,充实一线和后援队伍,为业绩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第二步是开拓渠道,发展业务。通过对团队的一系列整顿措施,慢慢凝聚了人心,激励了队伍的发展意愿和从业信心。通过内外勤同心协力,在2014年底保定银代成功实现了全年的规模和价值任务的达成,大大增强了整个银代的信心。在2014年两项任务达成的基础上,2015年开门红,李月红经理按照分公司指导要求,在稳固原有中、农、工、建四大渠道基础上,积极开拓邮局渠道。由于历史原因保定银代已经6年未与邮政渠道开展过业务往来,对于邮政渠道的开拓可以说是从零开始。李月红经理利用多年跟银行合作的良好关系和人脉,在分公司、中支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3个多月的时间李经理在保定邮政分公司和各个郊县的邮局之间不知跑了多少趟,一次次拜访,一次次碰壁。但是李月红经理凭借不服输的精神和执着的信念,通过沟通产品和售后保证终于时隔6年再次开通邮局渠道。

    2015年紧抓基础管理,建立全员督导制度及月度培训制度,开展并固化客户活动,提升人员活动量,财富渠道及银行渠道期交保费平台逐月稳步提升,当年实现期交保费任务达成率114%、财富价值保费达成144%的好成绩。

    2016年继往开来,继续全方面稳固发展,开门红期间实现规模保费、期交保费、价值保费三项目标全面达成,其中规模保费完成全年任务。其中在举绩、合格、绩优等关键指标位列全省前茅,并作为典范多次在全省及区域分享。

    通过一年多的工作,李月红经理带领的保定银代基本形成了内外勤目标明确,行动统一,业绩稳步增长的良好局面。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全省第一的目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