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8 10:4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5月12日上午,新华保险总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视频)大会,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门级以上党员参加,聆听了公司党委书记万峰同志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公司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5月12日上午,新华保险总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视频)大会,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门级以上党员参加,聆听了公司党委书记万峰同志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后,河北分公司党委当即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积极开展这一活动,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黄启永对贯彻落实万峰通知的讲话精神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按照要求,河北分公司党委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分公司成立专项领导组织,党委书记负总责,由党委宣传委员直接负责,组织分公司各支部党员开展具体活动。

    二是将公司党委书记万峰同志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转发分公司各支部,并对开展这一活动提出要求,使每个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解和掌握讲话精神,提高对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认识。

    三是开设学习专栏。在分公司职场显要位置设置专题宣传专栏,对这一活动进行宣传。

    四是增设学习场所。在分公司职场设置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经常性的党员学习活动。

    五是17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大会,传达学习万峰同志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公司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公司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

    六是注重联系实际。活动与公司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进分公司工作开展。

    七是强化监督检查。分公司党组织加强对所属各支部开展活动的督导检查,帮助党支部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总结推广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总结交流经验,确保分公司整个支部扎实开展好这一活动。

    八是总结活动成果。分公司党组织注意总结活动成果,对表现突出的支部和党员要及时总结表扬,树立典范, 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开展这一活动,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