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48小时内农户收到5000元赔款

2016-05-18 14:4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5月10日,邯郸肥乡县天台山镇吴堡村委会代表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 人保财险”的锦旗送到邯郸市肥乡支公司,表达感激之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5月10日,邯郸肥乡县天台山镇吴堡村委会代表将一面印有“雪中送炭 人保财险”的锦旗送到邯郸市肥乡支公司,表达感激之情。

    5月6日0时14分,邯郸市肥乡县肥乡镇吴堡村一农户家中5间北屋发生大火,造成屋内家电、家具、衣物以及床上用品等财产受损。人保财险肥乡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立即奔赴出险地点,第一时间对火灾现场进行勘查,收集相关资料并及时反馈,核算、理赔等工作一气呵成,在48小时内农户就收到了5000元赔付款。

    本次高效理赔服务,赢得了肥乡镇吴堡村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村民非常感动。该村村委会负责人表示:现在农村的社会治安险就是好,是我们农民的保护伞,特别是你们人保财险的快速理赔和优质服务,让我们更加奠定了参加治安保险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回去后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全村村民都要参加治安保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