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开幕 重磅推出“阳光自由‘PAY’”理赔新模式

2016-05-19 10:25:39 来源: 责任编辑:集丹
5月19日,以“互联 互动 阳光与你零距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在京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阳光人寿宣布将通过理赔升级、平台E化等独具特色的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

    5月19日,以“互联 互动 阳光与你零距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在京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阳光人寿宣布将通过理赔升级、平台E化等独具特色的一系列服务举措,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

    秉承“终极客户”思想和“互联网+”精神,阳光人寿在本届客服节正式推出了“阳光自由‘PAY’”理赔新模式。据介绍,此模式主要是对移动端的理赔服务进行全面升级,具体包含四大升级举措,第一是理赔入“微”,出险客户只要通过本人移动终端上的微信即可进行理赔报案、理赔申请及与公司的信息交互等过程,免去了传统理赔方式的舟车劳顿;第二是全程自助,客户只需关注“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即可通过具体提示自助完成理赔操作,方便快捷;第三是赔款先行,即通过微信申请的小额理赔案件,可在审核完毕后先行给付赔款,后续再提交实物资料;第四是极速体验,微信小额理赔案件,赔款实时到账,从客户通过微信上传影像资料到完成赔款支付,整个过程2小时内即可完成。

    自成立以来,阳光人寿始终坚持“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升级各项服务举措。2012年,阳光人寿率先推出了在国内首创的“直赔”服务,开创了3G理赔的新时代。2015年,“阳光微理赔”服务正式上线,这是阳光人寿继“直赔”服务之后推出的又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赔服务项目,开创了移动互联时代的理赔新模式。本届客服节推出的“阳光自由‘PAY’”就是“阳光微理赔”的升级举措,不仅延续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优点,而且极大的提升了理赔时效,“赔款先行给付”的模式更是以客户利益为先,直击“理赔难”的痛点,带给客户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

    为了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阳光人寿开展了“百万客户同关注,非凡体验E起来”活动。通过引入互联网技术搭建客户服务与管理平台,阳光人寿为客户提供形式多样、方便快捷的服务。客户只需关注“阳光保险”微信公众号,即可登录官网参加客服节活动报名,体验保单查询等服务,感受线上操作的方便快捷。为倾听客户心声,阳光人寿还通过微信统一向客户推送调查问卷,收集服务建议、增进客户互动。

    除了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零距离”的服务体验外,本届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还推出了“阳光续期好‘管家’”等服务项目,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相约阳光,健康同行”大型万人健步走和第三届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务。广大客户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本届客服节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