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国家名片----人民币“美丽”出行

2016-05-19 17:0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近日,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广大市民了解假币、反宣币的危害,保定市人民银行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排演相关文艺作品,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寓教于乐,让广大客户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假币、反宣币识别技能,充分享受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

    近日,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广大市民了解假币、反宣币的危害,保定市人民银行组织辖内各金融机构排演相关文艺作品,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寓教于乐,让广大客户更好的学习和掌握假币、反宣币识别技能,充分享受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交通银行保定分行营业部积极相应号召,组织员工排演文艺作品,特别推出了《反假货币三句半》,获得人行及客户的好评。

    作品从立意、选材、填词到演员、道具、摄影全部由员工自行完成,作品充分利用了“三句半”通俗易懂又不乏诙谐幽默的特点,将交通银行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以及客户在收到假币、反宣币之后的正确处理方法汇集成词,再由四位前台员工倾情演绎,体现了交行的社会责任,也展现了交行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