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16年
“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石家庄赛区初赛

2016-05-20 08: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2016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作为招行与“金葵花”客户相约两年一度的文化盛事,再度与客户相约。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2016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作为招行与“金葵花”客户相约两年一度的文化盛事,再度与客户相约。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于近期成功举办了2016年“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为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A组、少年B组,共有48名选手报名,44名选手参加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邀请了高水平专家做本次大赛评委,包括中国音乐协会会员、河北音乐协会会员、以及各高校优秀钢琴教师,对选手的音准、流畅度、指法以及音乐情感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到位的点评,使选手受益匪浅,获得了的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彰显了本次钢琴大赛的专业度。本次“金葵花”钢琴大赛还受到了相关媒体的关注,石家庄电视台“花儿朵朵”栏目组参与拍摄并现场采访了小选手及家长,对此次比赛做了详细报道。

    金葵盛开,梦想绽放。无论是羞涩腼腆、全神贯注,还是挥洒自如、信心满满,对于家长和孩子来说,都是这一生中难忘的美好经历!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正规、公平、严谨的比赛原则,把招行特色的“金葵花”钢琴大赛办的一年比一年好。

相关新闻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2016-04-08 10:36:03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其中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招商银行2015年报十大看点

2016-03-31 15:06:09

2015年,招行轻型银行转型成效明显,实现了资产更轻、资本更轻、负债更轻、收入结构更轻、渠道更轻。

招商银行2016年“金葵花”杯
全国少儿钢琴大赛石家庄赛区火热报名中

2016-03-31 09:03:12

自2008年首届大赛举办至今,“金葵花”杯全国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吸引了超过16000名选手积极参与。

招商银行已支持Samsung Pay服务
为用户提供广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

2016-03-31 09:00:58

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最富有创新精神的银行之一,招商银行始终关注全球前沿科技动态与创新产品发展趋势,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快速发展

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
“奔跑吧,招行”悦跑活动激情启动

2016-03-29 11:00:44

“奔跑吧,招行”徒步活动是招商银行2016年的一项重要员工活动,旨在通过全员行动,提升身体素质,点滴入手,将人本、关爱的企业文化贯穿到日常之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