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美丽港口”网络投票火热 点赞已超26万

2016-05-20 10:1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为更好地挖掘宣传展示河北港口集团“十二五”期间发展成就,展现百年港口砥砺前行、奋发向上的企业文化,进一步调动企业职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河北港口集团联合河北新闻网共同开展“辉煌十二五•印象港口”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5月20日24时,“辉煌十二五•印象港口”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即将截止,赶快抓紧最后的机会,为您眼中的美丽港口“赞起来”吧!

    截止5月20日10时,“辉煌十二五•印象港口”摄影作品评选活动共收到网络投票262924票、短信投票1195票,参与人数超3万人。

  

    最新排名 “余光”升至首位

      网友们最为关注的排名情况也发生了最新变化,作品“余光”凭借30070票网络投票、413票短信票数超过“夕阳下的码头”,跃居榜首。前十名作品最新排名:余光、夕阳下的码头、中国梦,健康梦、追梦·亿吨、代缆工之舞夜、铸就辉煌、安静的“郁金香”、琴弦、辉煌秦港、繁忙中的秦港。

    作品赏析:通过利用手电筒的一束光来突出主角的坚毅眼神。主角是无数老职工的其中一位,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了港口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全部贡献,虽然已临近退休,但在岗位上,仍以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己任,为港口的建设继续发挥着余光。

   点赞已不足24小时 点赞链接:http://zhuanti.hebnews.cn/2016/node_119184.htm

    网络、短信全方位点赞攻略

    点赞时间:2016年5月1日9:00——5月20日24:00

    投票方式一:网络投票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首页,点击“辉煌十二五•印象港口”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专题(或登录河北新闻网国企频道),按提示进行网络投票,每个IP每天最多投10票。

    投票方式二:短信投票

    手机用户发送8073加作品编号到106695883参与投票(如发送8073xxxx到106695883即可),信息费1元/条(通信费按当地运营商标准运营商收取),每个手机号码每日限发10条,每月限发100条;两个手机号码,尾数相差100以内,不能在24小时内同时参与投票。

    支持:1、中国移动(暂不含:江苏、江西、湖北、四川、河南、山东、贵州、福建、湖南、黑龙江、陕西、浙江);2、中国联通(暂不含:山东、辽宁、天津、广东、湖北、浙江、贵州、甘肃、北京);3、电信C网。

    注:用户在进行投票时会先收到运营商下发的二次确认信息,用户对二次确认信息进行确认后方可投票成功;如:“您将使用掌上通公司的真情互动业务,信息费1.00元/条,客服电话10086,请回复问题确认点播;[六]和[杂],哪个汉字笔划较多?中国移动。”

    咨询电话:0311-67563498。

    计票方式:1个网络投票=1分 1个短信投票=2分

    总分=网络投票得分+短信投票得分

    特别提示:

    1、在活动点赞阶段,为防止恶意刷票行为,主办方将利用网络监测软件对点赞过程进行实时监控。

    2、系统会对无效投票进行整理,投票截止后,主办方还会组织人工审核,确保投票公平公正。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