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6-05-20 15:0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2016年5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领导合影

    2016年5月20日上午,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与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书记董志宏,副行长李兰苏、张国平,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克美、院长郎秋洪,以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栓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栓亮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董志宏致辞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董志宏行长表示,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培养邮政专门人才的高等院校,在支撑中国邮政人力资源开发和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双方在人才输送、科研立项、在职培训、金融服务等多领域合作密切。通过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为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提供优质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将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转型升级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撑。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和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更广层次发展。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克美表示,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发展责任,各项业务蓬勃发展,对学院各项事业也给予了方方面面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双方实力,全面构建双方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中国邮政事业的转型发展。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传承邮政百年信誉,拥有邮政金融网点近1500个,资产规模近3000亿元,居全省银行业第5位,资产质量优良,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增强。该行始终以支持河北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不断加快产品创新,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