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鑫全溢” 共筑财富建设银行“乾元通宝”理财产品正式启售

2016-05-20 15: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520,在一个充满幸福寓意的日子,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邀约省内金融界人士、私人银行客户、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 “乾元通宝-全鑫全溢”理财产品的发布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五月,是劳动的季节,花开的季节,它充满憧憬,浮动着所有的美好和希望,我们努力耕耘,追求创新,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丰硕的果实。五月,也是挚爱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它温情四溢,展现着所有的浪漫和感动,我们心怀感激,真诚付出,用真挚的服务回报忠诚的拥护。520,在一个充满幸福寓意的日子,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邀约省内金融界人士、私人银行客户、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 “乾元通宝-全鑫全溢”理财产品的发布启动。

    当前,国内理财市场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局面,权益类、固收类产品纷纷扩容,场内外衍生品纷纷面世,为各类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据统计,2015年国内资管规模已超60万亿元。理财已成为一种刚性需求,高净值群体正在将财富变成各类金融投资资产,中国正在进入高端财富人群理财时代。

    “乾元理财”,是建设银行2011年在工商总局注册成功的理财业务品牌。“乾元”起源于儒经之首《周易》,寓意建行理财遵循“乾道”,以行德为先,以行健为重,不断创新,引领市场,惠及天下投资者。5年间“乾元理财”及旗下系列子产品获得“中国最佳银行理财品牌”等30多项市场殊荣。

    为贴近市场需求,服务辖内客户,建总行批复同意河北省分行以“乾元通宝”品牌,自主发行资产组合型理财产品。目前,首批固定期限产品成功募集资金12亿元,顺利完成资产配置。5月20日的产品发布会上,正式启动了“全鑫全溢”开放式理财产品系列。

    “乾元通宝—全鑫全溢”产品由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自主发行,立足河北、服务燕赵,广泛吸收市场同类产品优点,深入契合辖内客户需求。投资范围主要为:股权类资产、债权类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资产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资产组合。本产品按日开放、申赎灵活、操作便捷、实时到账、收益递增、安全稳健,能够充分满足客户对安全性、流动性和收益性的多重理财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