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创新融资方式支持河北省冬奥项目建设

2016-05-23 17:1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5月19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成功向冬季奥运会建设项目太舞旅游股权直接投资1.6亿元。该笔业务是张家口金融同业首单支持冬奥项目及“投贷联动”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 通讯员司云 白亮)5月19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成功向冬季奥运会建设项目太舞旅游股权直接投资1.6亿元。该笔业务是张家口金融同业首单支持冬奥项目及“投贷联动”业务。

    继前期通过资管计划投放的6.5亿元债权,本次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又以股权直接投资为“太舞四季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通过“股+债”投贷联合业务模式的创新,保证了2022年冬奥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至此,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已累计向太舞旅游项目投放了8.1亿元,有力支持了河北省冬季奥运会项目的建设。

    此笔业务的落地对2022年冬奥项目必将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河北省加快京津冀一体化、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和京张联合举办冬奥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