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阳光照进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2016-05-24 11:0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一套无障碍设施;一个爱心窗口或绿色通道;一组老弱病残孕使用的爱心专座;一名懂手语的爱心专员;一副盲人辅助工具”等等。这些都是交通银行从硬件、服务、程序等方面入手,为残疾人客户所提供的一系列无障碍温馨服务举措。

    “一套无障碍设施;一个爱心窗口或绿色通道;一组老弱病残孕使用的爱心专座;一名懂手语的爱心专员;一副盲人辅助工具”等等。这些都是交通银行从硬件、服务、程序等方面入手,为残疾人客户所提供的一系列无障碍温馨服务举措。承德万和城支行虽然是一家普惠支行,员工较少,但也会定期对员工进行针对性的服务培训,让员工掌握无障碍服务技能和方法,同时增强各岗位人员为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意识和能力,随时准备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服务。今年 4 月份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

    2016 年 4 月 14 日下午,一位右手残疾的先生(经询问后得知是李先生)夹着电脑急匆匆地走进承德分行万和城支行营业厅,大堂经理周鑫主动上前迎接,经过询问后得知,李先生家就住在万和城小区,着急想要发一封邮件出去。他自己操作不便,本来想找个打字复印店发出去,但是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路过银行门口,看到大厅有服务人员,就进来寻求帮助了。大堂经理周鑫热情地答应帮助李先生。接着,大堂经理又详细询问了一下李先生要发邮件的大致内容,要发往哪里,成功帮助李先生发出邮件。李先生打电话给收件人确认收到邮件后,终于放心了。他对大堂经理连连感谢,说可是帮了他的大忙,不然这笔生意就做不成了。在帮助李先生的过程中,大堂经理进行一句话营销,简单介绍了一下咱们的理财产品,李先生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详细了解一下。两天后,李先生再次来到万和城支行,开了一张储蓄卡,并要详细了解一下交行的理财产品。李先生说他就看中了交行的服务周到。之后,李先生成功发展成为该行的高端客户。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周到、全面的金融服务,保障特殊客户群体参与社会生活权益,是交通银行一直倡导的。 一点小小温馨关爱,就收获到了客户对交行服务的肯定。该行将继续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残障弱势群体倾力打造人文的服务体验, 将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障人士弱势群体行动渗透到日常工作的每个细节, 始终向特殊群体送出最温

    暖的关怀,让关爱的阳光照进每一位残疾人的心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