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个人税优健康险首销落地  31个试点城市全面启动

2016-05-24 13:0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目前,税优健康产品销售工作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31个试点城市全面正式启动。

    5月9日,新华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成功首销,广东省广州市、新疆库尔勒市、四川省成都市的三个团体客户同时成交第一单。

    低投入 高保额

    中国保监会于4月底批复了新华保险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型)A、B款产品,该产品月保费最低不到8元,年度保额为25万元,保证续保期间内累计保额最高可达100万元,高于示范条款建议的保障额度。

    小李老师(23岁)就职于成都某幼儿园。她坦言,产品的高性价比是其选择新华保险的主要原因。她原本就有为自己补充一款健康保险的想法,但由于去年刚刚毕业收入有限,不得不在高额的保费前望而却步。而她现在购买新华个人税优健康保险(B款)产品,每年保费约91元,而且幼儿园的情况符合新华保险的优惠条件,她每月仅需花5.3元,就可获得25万元的年度保额及100万元的保证续保期间内的累计保额。这让她十分高兴,毫不犹豫地成为了投保的第一批客户。

    除了低投入、高保额特点之外,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也是吸引用户投保的另一主要因素。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保监会等联合发文,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于2016年1月1日起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的31个试点城市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投保人购买该类产品可享受个税优惠政策,其应纳所得税额按照2400/年(200元/月)的标准在税前扣除。

    保障全面 更有收益回报

    按照国家政策与监管要求,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险产品普遍具备以下特征:第一,对接社保,保障全面。在基本医保体系上构建全面的保障,并完善住院前后门诊、住院费用、特定疾病以及慢性病的保障额度;第二,微利经营,性价比高,即产品经营采用“保本微利”的政策,利益倾向客户。第三,保证承保,保证续保。符合税优政策的被保险人均可购买该产品,保险公司不得因“既往病史”拒保,即允许客户带病投保(既往病史客户保额将降低),并不得拒绝客户续保的要求。

    新华保险税优健康保险在保障方面更加全面:在基本医疗支付范围内,还包括了应用PET-CT进行检查治疗、多肿瘤标志物蛋白芯片检测、氦氖激光血管内照射产生的医疗费用,包括血管支架、人工晶体费用和39种医保目录外药物。新华保险税优健康保险的个人账户累积设置,还可为用户实现保障和收益的双重回报。在交足风险保险费的情况下,客户可享受医疗保险,而剩余的金额在万能账户中进行累积生息,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2.5%。

    投保便捷 最低享七折优惠

    2016年正值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及关于《积极开展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试点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于3月8日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的第二批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资格。

    值产品上市初期,新华保险针对团体购买还推出了优惠措施,企业满足一定条件投保人最低可享受标准费率七折优惠。新华保险还创新推出了线上(微信端采集企业员工投保意向)及线下(企业员工填写投保书)两种投保方式,特别是线上投保可直接生成员工投保清单,也将大大提升企业员工的投保体验,令投保过程更加方便快捷。

    目前,税优健康产品销售工作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全国31个试点城市全面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