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力促服务标准化上档升级

2016-05-24 13:2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加强服务督导内训师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服务督导内训师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服务建设能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忠义)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加强服务督导内训师培训,进一步加强全市系统服务督导内训师队伍建设,提升公司服务建设能力。

    培训注重学习的时效性,坚持学以致用,力促服务标准常态化。培训采取“理论+实践”的授课模式,主要分为传授服务心态、督导标准讲解、现场督导检查实战演练和考核通关四个环节。培训课程以互动活动为依托,提升学员团结、协作等能力;督导标准讲授课程涵盖了窗口及查勘定损人员的服务标准流程、服务环境标准化建设、服务督导内训师辅导工具指导等内容;现场督导检查实战演练环节,学员前往营业大厅和模拟的查勘现场学习督导检查技能,并围绕服务标准和现场督导检查情况进行讲授演练。培训还重点强调了服务督导内训师职责,将培训所学到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理念带到实际工作中,做好服务品质提升培训,为继续推进分公司服务界面标准化提升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