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25日做客本网 与广大网友聊“双创”

2016-05-24 16: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日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积极营造我省民营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氛围,河北新闻网联合省工信厅、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开展“聚焦双创新动能 激发河北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视频访谈活动。

本网将举办“聚焦双创新动能 激发河北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视频访谈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白泽豪)“2015年,全省民营经济增加值超过2万亿元,比2010年增加8200多亿元,年均增长9.9%,占全省GDP的比重由2010年的59.3%提高到67.7%……”,每一个数据都见证着河北民营经济总量由“十一五”时期占全省经济的“半壁江山”上升至“三分天下有其二”的发展历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日出台的《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积极营造我省民营经济又好又快的发展氛围,着力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并深入挖掘推广河北民营经济先进典型经验,河北新闻网联合省工信厅、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开展“聚焦双创新动能 激发河北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视频访谈活动。

    首期“聚焦双创新动能 激发河北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视频访谈活动将邀请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莉笑、中小企业处处长尚林海、融资担保处处长刘明敬做客本网,深入解读《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并针对中小企业关心的“融资难”、政府如何推动民企发展等问题与广大网友交流互动,向河北广大民营企业家答疑解惑。

    “聚焦双创新动能 激发河北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视频访谈节目将从本月25日起开始录制,从优化发展环境的政府机构,到转型升级的先进市县;从初出茅庐的创业新秀,到驰骋征战的民企大佬,本网将为您全方位展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新活力所在,激发全省人民的创业创富热情,掀起河北民营经济发展新热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