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健康行,我们在行动

2016-05-30 09: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为响应总公司2016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邢台中支于4月24日组织开展了以“低碳健康行、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徒步活动。

    为响应总公司2016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公益活动,倡导低碳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员工的身体素质,邢台中支于4月24日组织开展了以“低碳健康行、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徒步活动。邢台中支30余名员工及巨鹿支公司10余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邢台中支从达活泉公园出发,终点为春田公社,路程全长约10公里,巨鹿支公司从东环到北环全程约10公里。徒步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互相帮助,在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树立了健身意识。由于路程较远,组织人员在中途布置了补给点,准备了急救药品,还安排了车辆跟随,确保了活动安全顺利。

    本次活动重在倡导大家树立低碳健康理念,通过徒步倡导员工选择绿色出行方式。此外,徒步活动的开展,对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员工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现员工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徒步活动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低碳健康生活方式重在实践行动、贵在坚持不懈;保护环境应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将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尽可能选择步行、骑自行车、坐公交车等对环境影响最小的出行方式。

相关新闻

畅行古城,低碳百年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2016年春季关爱徒步活动

2016-05-26 09:28:31

“畅行中国,低碳百年” 百年人寿“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于4月22日正式启动,河北分公司全省联动开展了“徙步大行动,百年大健康”活动,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在赵爱青总经理的带领下,成功举办了保定百年2016年首届徒步走活动,共有包括内外勤员工在内的六十人参加。

春季徒步、感受自然 --百年人寿承德中支春季关爱活动

2016-05-26 09:25:57

2015年4月,总公司开展了“畅行中国,低碳百年”“低碳健康季”全国联走活动。与此同时,河北分公司也联合推出“徒步大行动,百年大健康”春季关爱徒步活动。

百年人寿发出爱的倡议——陪着妈妈去散步

2016-05-09 10:06:06

5月8日是母亲节,时值百年人寿“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联走公益活动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中,百年人寿祝福天下母亲健康,幸福,同时呼吁孩子们能够多抽出些时间,陪伴母亲一起去散散步,聊聊过去的事儿,听听妈妈的心里话儿,将我们工作、生活中的快乐及时分享给母亲,让母亲感受到你的爱和温情。

百年人寿江西分公司财务部开展第一期“营改增”知识学习

2016-05-04 10:40:59

营业税改为增值税,简称“营改增”,是目前我国税制改革的重要一步。李克强总理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宣布决定全面实施“营改增”, 金融业2016年5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营改增。

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膺“2015年网民最信赖金融品牌”

2016-05-06 10:24:53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河北新闻网联合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河北省银行业协会、河北省保险业协会、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共同开展“明白消费 轻松理财 315金融消费调查”活动,短短20天,累计收到网友填写的调查问卷47731份,并且由网友评选出17家网友最信赖的银行品牌、21家网友最信赖的保险品牌和3家网友最信赖的证券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