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七周年行庆健步走活动

2016-05-30 10: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2016年5月28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迎来了七周年华诞,并于当日组织分行全体员工开展了绿色健步走活动,重温石家庄分行七年来走过的心路历程,共度七周年行庆日。滹沱河畔,阳光明媚,员工意气风发,行服整齐划一,展现了兴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6年5月28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迎来了七周年华诞,并于当日组织分行全体员工开展了绿色健步走活动,重温石家庄分行七年来走过的心路历程,共度七周年行庆日。滹沱河畔,阳光明媚,员工意气风发,行服整齐划一,展现了兴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七年来,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实现了在河北的迅速崛起,并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跨越。七年里,分行业务发展始终立足国情、省情,全面贯彻国家产业方针政策,落实总行安排部署,紧跟地方规划布局,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市场地位和品牌形象持续提升。截止5月27日,石家庄分行各项存款达到582.89亿元,各项贷款达到410.72亿元,总资产达到740.38亿元。

    分行行长刘健在活动仪式上讲到,分行取得今天的成绩需要感谢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感谢全体兴业家属多年来的真诚理解和默默支持,感谢当地党政、监管部门多年来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社会各界多年来的无私信任和精诚合作。

    在采访中,刘行长表示,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分行全体员工会坚定“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梦想,秉承奋发有为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把握国家“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拼搏进取,一如既往的支持河北经济建设。

相关新闻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6-04-29 10:33:10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一直把保护客户财产安全作为一种社会责任,高度重视电信诈骗防范工作,要求全行人员主动自觉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

低碳生活,兴业相伴
——兴业银行廊坊分行多彩低碳活动纪实

2016-04-22 09:24:56

兴业银行是中国首家公开承诺采纳“赤道原则”的银行金融机构,一直秉持“绿色、节能、环保、可持续”的经营理念,并成长为中国绿色金融领先品牌。

兴业银行本周末计划升级上线新一代核心系统
新系统支持单日亿笔交易

2016-04-14 11:04:56

兴业银行近日公告称,该行定于2016年4月16日至17日进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升级。

兴业银行暂停服务公告

2016-04-14 11:09:11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兴业银行定于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7:00至4月17日(星期日)22:00期间对核心业务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绝大部分业务受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