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贫困儿童“圆梦行动”

2016-05-31 15:0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2016年5月29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与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贫困儿童“圆梦行动”在河北省井陉县顺利启动。

    

    2016年5月29日,华夏保险河北公司与河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贫困儿童“圆梦行动”在河北省井陉县顺利启动。

    华夏保险始终践行着“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每年的客服节活动中均推出各种公益活动。一直以来,公司始终以“爱老慈幼”为公益重点,2013年分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成立两支“华夏慈善基金”,分别用于青少年及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慈善模式。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在青少年方面,公司先后举办“华夏栋梁助学计划”、“点亮行动”——资助汶川、雅安等灾区儿童完成学业活动;2014年启动“圆梦行动”,活动内容主要是探望慰问全国百余省市困难儿童,旨在呼吁全社会加强对贫困儿童的关注,也希望能够在改善贫困儿童生活方面尽一份绵薄之力。

    慈善是保险企业的基因。此次“圆梦行动”是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未来星”客服节开展的活动之一。公司通过与河北省慈善总会搭建援助平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贫困儿童的探访工作,为110位困难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物资。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高度重视。活动准备期间,公司积极同慈善总会联系捐资助教事宜,真正做到关爱学生的真情实感,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健康,这也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受助家庭对公司此次“圆梦之行”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为公司送上了诚挚的祝愿,希望公司越办越好。

    “圆梦行动”的成功开幕,不仅为困难家庭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还彰显了华夏保险积极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义务。愿更多的孩子能够带上这份爱心健康成长,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