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大病客户获泰康理赔33万送锦旗

2016-05-31 16:2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5月25日早晨8点半刚刚上班,唐山的杨先生就手拿锦旗走进了泰康人寿曹妃甸支公司的大门,还给工作人员带了两个西瓜,并说要请大家吃饭。

    5月25日早晨8点半刚刚上班,唐山的杨先生就手拿锦旗走进了泰康人寿曹妃甸支公司的大门,还给工作人员带了两个西瓜,并说要请大家吃饭。

    看到杨先生神采奕奕,在场的每一个泰康员工都由衷的高兴。据了解,2016年1月,杨先生因急性前壁间心肌梗死住进唐山工人医院。作为家里的顶梁柱,45周岁的杨先生平时身体健康,很少生病吃药,常年做着水产生意,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病。但这次疾病竟然来得这么突然,让杨先生的亲人措手不及,整个家庭都蒙上了阴影。不幸中的万幸,杨先生在泰康一共买了五张保单,累计保额达28万元。吃了定心丸的杨先生在家人的鼓励下积极治疗,花费6万元的医疗费后病情逐渐获得好转。

    在理赔现场,拿着28万元理赔款和5万元的分红,杨先生动情的说:“人生风险无情,泰康保险有爱。我今后是不能再买保险了,但我要给我的妻子儿子女儿都买够充足的保险。现在我真正体会到了保险的意义,这才是对家庭最好的照顾。”

    本次现场理赔也让新老业务伙伴亲身感受了寿险的意义与功用,并改变了以前“保险只有死了才赔钱”的错误观念。特别是杨先生经过治疗恢复得非常好,因此他说非常感谢当初代理人的坚持,“说实在的,当初这都是人情单,但就是因为代理人的坚持,我今天治病才没花自己一分钱,没有压力的治疗和愉悦的心情也对身体的恢复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所以再次感谢泰康,感谢保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