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理财两不误 河北这些银行的理财挺靠谱

2016-06-06 09: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娜娜
本周将迎来端午小长假,省会的各大银行也相继推出了端午节专属理财产品。端午节理财专属产品收益如何?一起来了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娜娜)本周将迎来端午小长假,银行业相继推出了端午节专属理财产品。端午节理财专属产品收益如何?记者走访了多家银行,我们一起来了解。

    河北银行

   

    温馨提示:细心的网友可能会注意到,河北银行在售的这两款理财产品,名称很相似,一个是本益一个是智益。那这两种理财产品有什么区别呢?河北银行槐北路支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本益”理财产品相对风险较低,属于保本型理财;“智益”相对于“本益”来说,投资范围更大,风险等级稍高,属于不保本型理财产品。

    农业银行

   

    温馨提示:农行在售的“金钥匙 如意组合”理财产品,产品收益挂钩与黄金价格。建议您对黄金有自身判断并能承担金价波动带来的收益波动风险。

    光大银行

   

    温馨提示:光大银行在售的两款理财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此款产品建议稳健型投资者。

    建设银行

   

    温馨提示:建设银行发售的“乾元通宝”这款理财产品仅在河北地区售卖。这款理财产品持有时间越长收益越高,存放一天即可享受2.1%收益率,此款产品适合短期理财收益较高,属于风险较低水平。

    交通银行

  

    温馨提示:产品本金安全,收益稳定。经交通银行风险评级为1R(极低风险型),适合保守型、稳健型、平衡型、增长型、进取型和激进型的所有投资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