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鹿泉支行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助推鹿泉经济发展

2016-06-07 16:5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银企对接座谈会开始后,民生银行对行内的业务范围和各类产品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针对性地向本次参会人员推介了民生银行专为本次银企对接会定制的特色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沟通交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实现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实现银企互利双赢,更好地推动鹿泉区民营经济跨越发展,2016年5月20日,中国民生银行鹿泉支行与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鹿泉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共同在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6年鹿泉区搭建融资平台”银企对接会。通过此次对接会真正的搭建起了企业和金融机构互通信息、相互了解、相互支持的合作对接平台。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侯成仁、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翟耀庭、石家庄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李金玉、区金融办主任赵然、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子军、中国民生银行鹿泉支行行长赫立波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侯行长对鹿泉区域经济的发展非常乐观,并对中国民生银行鹿泉支行近5年来的发展表示了肯定。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翟耀庭、石家庄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秘书长李金玉、区金融办主任赵然、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子军、中国民生银行鹿泉支行行长赫立波均表示对鹿泉区域经济的发展殷切关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座谈活动,拉开鹿泉区银政企合作的新篇章。

    银企对接座谈会开始后,民生银行对行内的业务范围和各类产品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针对性地向本次参会人员推介了民生银行专为本次银企对接会定制的特色产品。在座谈交流中,70多家参会代表们就民生银行的业务办理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多数参会企业递交与民生银行鹿泉支行达成合作意向。

    对接会的举行,不仅使项目与资金得到了对接,而且拓展了民生银行在鹿泉当地的影响力,使参会企业人员提高了融资眼界、增长了融资知识、拓宽了融资渠道,提高了企业与银行机构的对接能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