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选秀=?” 看工行玩转网红经济

2016-06-16 10:5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6月20日,工行“智·惠女神”评选活动将在全国启动,这是继去年粉丝见面会之后工行又一创新之举,旨在突破传统网红概念,通过智惠女神评选,将选秀与金融结合,独特创新,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网红”一词一度充满贬义色彩,但如今成为网红已经变为人们趋之若鹜的潮流。6月20日,工行“智·惠女神”评选活动将在全国启动,这是继去年粉丝见面会之后工行又一创新之举,旨在突破传统网红概念,通过智惠女神评选,将选秀与金融结合,独特创新,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何谓“智·惠”?据了解,这是工行e-ICBC三大平台之一“融e行”的主要亮点之一,去年该行在推出开放式手机银行时就喊出了“智服务·惠生活”的口号,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预测与提醒、精选爆款商品等方式,打造全新的网络金融服务理念。

    根据内部人士剧透,本次“智·惠女神”评选活动具有三大亮点:一是融合多种互联网最新玩法,通过线上海选、线下晋级、全国pk、节目录制等环节,将网红、海选、O2O、真人秀等热门话题一网打尽,眼球效应十足;二是突出金融属性,从报名支付、品牌故事到才艺展示,各个环节都或硬或软地融入业务知识,据说部分地区的线下晋级赛还有客串大堂经理的环节,不了解“融e行”的女神们真要好好补补课了;三是跨界合作,本次活动工行不仅为女神们提供了丰富诱人的奖品,更创新性的联手卫视新剧,为脱颖而出的女神提供参演机会,既成功展现粉丝形象,又为电视剧组选拔演员,金融与影视的完美结合,工行、剧组、粉丝的多方共赢,成为此次大赛的绝佳亮点。

    目前,工行“融e行”的客户数量已超过2亿,庞大的粉丝群、精彩的环节设置、诱人的活动大奖,使得该活动还未推出就已受到多方瞩目,具体如何玩转网红经济,又能创造哪些女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