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家口怀来支行践行“两学一做”关爱贫困儿童

2016-06-16 11: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张家口怀来支行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人员到怀来县定州营中心校慰问帮扶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祝福,用实际行动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困难儿童能与其他儿童一样健康成长,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张家口怀来支行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组织人员到怀来县定州营中心校慰问帮扶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和祝福,用实际行动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

    该行工会在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与妇联、学校联系,充分了解贫困儿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儿童手中,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其他儿童一样快乐成长,共同进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是河北工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个缩影,在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丰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