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两学一做”帮包扶村办实事

2016-06-16 11: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工行总、省、市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按照上级行实施方案要求,在全辖掀起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热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工行总、省、市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按照上级行实施方案要求,在全辖掀起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教育热潮。该行党支部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帮包扶村办实事。

    该行包扶村为阳原县大田洼乡柳沟村。距县城65公里,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村民以种植玉米等粮食为主要收入来源,是全县贫困村之一。该行工作队驻村后,立即走访贫困家庭,与村干部、村民座谈,详细了解柳沟村的自然环境、经济状况、人口状况、贫困原因,为精准扶贫提供了依据。

    为解决村民夜间出行难问题,该行党支部多方联系筹措,安装8盏太阳能路灯,彻底结束了村民晚上摸黑走路的历史,大大方便了村民的劳作和生活,也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落到了实处,这一举动赢得了全村村民的信任和感谢,也展现了工行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的社会形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