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对台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为台资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

2016-06-17 08:3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涛
6月16日,浦发银行对台金融服务中心在厦门正式揭牌。据悉,该中心是针对台资客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中心,将为台资同业、企业及零售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6月16日,浦发银行对台金融服务中心在厦门正式揭牌。据悉,该中心是针对台资客户的专业化金融服务中心,将为台资同业、企业及零售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对台金融服务中心将依托厦门当地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打通浦发银行离岸、自贸及海外分行等国际业务平台,整合支付结算、贸易金融、金融市场、投资银行等多元化产品,汇集浦银国际、上海信托、浦银租赁等集团内子公司优势资源,为台资同业、企业及零售客户提供“一站式、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从而打造浦发银行在厦门地区的特色化服务品牌。

    在揭牌仪式上,浦发银行同时发布了“对台同业金融服务方案”、“台资企业金融服务方案”、“台胞个人金融服务方案”。浦发银行对台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与参会嘉宾就进一步提升两岸金融业的合作开展了交流和洽谈。

    作为总部设在上海的金融旗舰企业,浦发银行近年来持续提升自身经营实力,截至2015年末,总资产规模达5.04万亿元人民币,当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65亿元,净利润506亿元。在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6年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中,浦发银行排名跃升至第57位,居内地上榜企业第12位及上榜中资银行第7位。

相关新闻

浦发银行成为国内首家加入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贵金属业务国际化迈出重要一步

2016-05-30 09:29:45

近日,浦发银行成功加入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并被该协会正式授予普通会员资格,成为国内第五家成功加入该协会的商业银行,也是国内首家加入该协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联手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果妈少儿教育”主题讲座

2016-05-26 09:12:15

5月21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联手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同举办了“果妈少儿教育讲座”。本次讲座在石家庄阳光艾美特酒店隆重举行,到场的教育专家、渠道银行分支行客户经理与嘉宾就孩子教育出现的各种问题疑惑提出“四种提问”法,共同分享、沟通和交流。

浦发银行发布2016年一季度报告
顺利完成上海信托收购,在支持实体经济中稳健发展

2016-05-03 10:01:28

4月29日晚间,浦发银行发布2016年一季度报告。一季度,浦发银行继续在支持实体经济增长的过程中,努力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效。

浦发银行尝试交易银行模式

2016-04-26 09:34:13

浦发交易银行要在大数据集成的基础上,着力打造在线融资、电商金融、跨境金融平台,重视交易数据的获取、利用和共享,不断提升交易银行业务系统与外部信息对接能力,实现客户业务办理便利高效。

浦发银行发布《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浦发银行每股社会贡献值上升至11.35元

2016-04-26 09:13:38

近日,浦发银行发布《2015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集中披露2015年浦发银行在经济、社会、环境三大领域的实践与成效。报告显示,2015年浦发银行每股社会贡献值为11.35元,较上年提升0.47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