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入冀不用愁 “中行红 翻译黄”架起中外沟通桥梁

2016-06-17 15:1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阳
6月17日,由中国银行与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唐山隆重开幕。

    

中国银行为每个洽谈桌配备了一名翻译

中行翻译志愿者为嘉宾服务

    由中行自己组建的170人翻译团队,将掀起一股“黄色风暴”   

    6月17日,由中国银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唐山隆重开幕。

    作为“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中国—中东欧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洽谈会”为期两天,吸引了来自中东欧和西欧22个国家的近200家企业与500余家河北企业面对面交流,洽谈业务合作。

    为了使洽谈更加顺畅,中国银行为每个洽谈桌配备了一名翻译。他们着装整齐、举止优雅,在中外企业之间搭建起了沟通桥梁,在对接会现场再次掀起了“黄色风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