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证券“番茄财富APP”河北上线运营

2016-06-20 09:3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日前,首创证券“番茄财富APP”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了上线推介会。据悉,番茄财富APP是一款集理财、股票、服务三项功能为一体的APP。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王嵩)日前,首创证券“番茄财富APP”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了上线推介会。据悉,番茄财富APP是一款集理财、股票、服务三项功能为一体的APP。作为首创证券发展互联网证券的重要成果,番茄财富APP在具备券商的行情交易服务和线上业务办理服务基础上,还搭建了理财产品超市,保障了理财产品的供给;为增加客户黏性,设计了生活缴费服务和积分分享服务。

    该产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引入了视频直播的形式,番茄财富首次将专业、全面的理财直播嫁接到移动端APP内,实现随时随地与金牌投顾的互动,这样既可以为投资者提供高效、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又可以帮助专业投资顾问更便捷地维护客户。不同于网络上鱼目混杂的股评直播,番茄财富上的直播室内容完全由首创证券高级投资顾问提供,这些投资顾问多是拥有多年从业经验,且专业技能优秀,有自己完整的投资观点,部分人员已形成自己的投顾产品,如元芳早知道。平台化的运营模式不但有效提高了投资顾问的服务效率和服务半径,帮助投资顾问快速定位客户,同时,对普通投资者而言,视频分析、在线直播、实时问股的形式更显直观和易于理解,获得专业的投资咨询和财富管理服务变得轻松便捷。

    首创证券此番借助“番茄财富”这一移动端构筑的交流场景,通过互联网展示其贴心的服务和丰富的产品,客户也可以方便的进行金融产品的购买。通过移动端的建立真正实现互联网营销服务一体化,未来所有的服务产品销售可能都将通过移动端实现。所以,“番茄财富”的发布上线,正是推动首创证券完成互联网券商转型的重要转型机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