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晋冀两地携手上门服务彰显品牌价值

2016-06-20 11: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河北两家分公司携手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的事迹在两地一度传为佳话。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山西、河北两家分公司携手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全服务赢得客户赞誉的事迹在两地一度传为佳话。

    日前,河北沧州杨先生遇到了一件头疼的事儿。杨先生两年前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一份趸缴50万元的银行险,因工程需要急需用钱,就托人前往银行办理退保手续。根据业务规则要求,此类保全业务需客户本人亲办,但杨先生已经前往山西工地了,因为工期紧张,杨先生抽不出时间返回保险公司亲自办理退保业务,可是工程那边款子又催的很急,这让杨先生一时左右为难。得知客户的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立即通过河北分公司与山西分公司取得了联系,山西分公司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派出专人亲自上门为客户办理了退保手续,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能够跨省帮我上门服务,这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到位了!太好了!”听着客户感谢的话语,看着客户脸上露出的笑意,客服人员的心中充满了欣慰。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客户需求就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方向,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周到的服务,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服人员执着的追求。无论客户身在何方,只要选择了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服务就在客户身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