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商业车险新费率系统顺利上线

2016-06-20 14:5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2016年6月17日晚20时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商业车险改革工作小组工作人员齐聚在分公司客服大厅等待商业车险改革后分公司首张保单。

河北公司总经理程孝忠向费改后首单客户交付保单

    2016年6月17日晚20时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商业车险改革工作小组工作人员齐聚在分公司客服大厅等待商业车险改革后分公司首张保单。20点31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商业车险改革后车险首张保单终于诞生,标志着酝酿已久的商业车险改革新费率系统在河北平安产险正式落地。自商业车险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在河北省保监局的监督指导、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从制度的完善、出单的检验、单证的储备、系统的监测等方面做好了充足准备,成功实现新老费率系统的平稳、顺畅切换。

河北分公司领导时刻关注费改后首单诞生

    据悉,首单客户胡先生上年投保了平安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盗抢险等。凭借胡先生前一年良好的驾驶记录,享受到了高达6.1折的基本保费折扣,真正享受到本次商业车险改革给河北省车主带来的实惠。胡先生表示:“我已经是连续5年在平安投保车险了,感觉费改后我交的保费比想象中的还要便宜,最关键的是平安的优质服务、便捷的理赔速度让我们广大车主在驾驶时更加安全、放心”

    今后,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紧紧抓住本次改革良机为河北广大车主提供更加人性化、保障更全面的保险产品,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因为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