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技能 打造一流团队
——河北华夏在行动

2016-06-22 16:1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创新已然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可以说创新不仅渗透到了保险经营领域的各个层面,更是保险行业不可或缺的竞争动力。

    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创新已然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可以说创新不仅渗透到了保险经营领域的各个层面,更是保险行业不可或缺的竞争动力。因此,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品牌服务模式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

    保险产品的特点决定了服务品质对于保险行业的重要性。因此,华夏保险一直在积极探索创新的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技能、优化服务流程。近期,华夏保险河北公司以2016“未来星”客服节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了“我是慧多星”服务技能大比拼活动,真正做到了用服务打动客户,用细节彰显品质。

    自6月1日起,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先后组织了6场全省后援服务培训课程。从新契约、核保、保全、理赔、投诉、呼叫六个序列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并组织开展了对应序列的专项技能测试,以提升自身专业服务技能,积极打造一流的华夏服务团队。

    在提高服务技能的同时,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也一直不断追求将服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公司以“我是智多星”金点子征集活动为依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多场针对公司在产品设计、承保流程、保全流程、理赔流程、综合服务流程、E化服务、VIP管理、柜面销售话术、客服节活动等方面的交流大会,多角度多思路地提出合理化改进建议,积极为公司业务发展、系统优化方面谏言献策。

    优质的后援服务是保证客户体验满意度的根本,也是促进业务良性发展的基石。华夏保险必将打造一支全面发展的高技能服务团队,力争做到引领行业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服务标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