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顶着酷暑上门为客户服务

2016-06-24 17:07:21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为华
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顶着酷暑上门为客户服务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支付刘女士2万元理赔款,而该赔案从受理到收到赔款仅用了1个工作日的时间,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刘女士的丈夫于2010年4月投保富德生命人寿《生命伙伴福满堂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2万。2016年3月,刘女士的丈夫因突发心脏疾病去世。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接到报案后,立即联系刘女士,详细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同时对该赔案进行前置调查,在家属准备资料期间,理赔员到当地进行了走访,了解其事故情况及其身故受益人情况。

6月中旬,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理赔员接到被刘女士电话,表示要来保定提交理赔资料。理赔员考虑到客户居住在为顺平山区,交通不便,加之正值麦收时节,村里人都很忙,理赔员决定上门收取资料。理赔员冒着炎炎夏日,满头大汗赶到付女士家中,付女士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说“没想到你们理赔服务真好,来的这么快”。理赔员收取理赔材料后即可返回公司进行系统操作,并在当日结案,次日2万元保险金划入刘女士账户。当理赔员电话通知刘女士到银行查收理赔款时,刘女士激动地说:“没想到理赔款这么快就到账了,才一天时间,真是解了燃眉之急,太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了”。

该案件的及时处理,再次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诚信服务和理赔的快速、高效。贴心、专业、高效的服务,提高了公司的美誉度,更增强了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认可。(文/张凯)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