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2016年全员反洗钱技能竞赛决赛

2016-06-28 08:3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将反洗钱法律法规、反洗钱内控制度、《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制度设计与实务操作技巧》及相关反洗钱知识、案例等作为反洗钱业务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

    

选手竞答

   

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白娟副处长为获奖个人颁奖

    近日,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了2016年全员反洗钱技能竞赛决赛,邢台、石家庄、沧州、保定唐山张家口等6个代表队参加了决赛。邮储银行总行法律与合规部王晓明总经理助理、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反洗钱处白娟副处长到场观摩,全省各级反洗钱管理人员和反洗钱联络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决赛全过程。

    比赛采取现场竞答的方式,以参赛队为单位进行,同时微信平台开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全员反洗钱技能竞赛最佳人气团队和最佳人气选手投票”活动,全省邮政金融从业人员及家属、朋友通过微信平台为参赛团队和参赛选手进行了投票。

    经过激烈角逐,邢台代表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唐山、石家庄、张家口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沧州、保定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张家口代表队的冀婷获得个人一等奖,邢台代表队的胡晓杰、石家庄代表队的靳静等15名选手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场外投票,沧州市代表队荣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全员反洗钱技能竞赛最佳人气团队”,石家庄市代表队赵晓林荣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北省分行全员反洗钱技能竞赛最佳人气选手”。

    今年以来,该行持续加强反洗钱宣传力度,将反洗钱法律法规、反洗钱内控制度、《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制度设计与实务操作技巧》及相关反洗钱知识、案例等作为反洗钱业务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全员业务培训计划中,使每位员工能够深刻领会反洗钱的精神意义和宗旨。同时,该行将进一步积极履行反洗钱职责,不断拓展反洗钱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切实强化反洗钱履职的社会责任,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危害性和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优化反洗钱工作环境,为我省金融秩序稳定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