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美猴王 免费伴您行”华夏保险开展赠险活动

2016-06-28 08:3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近日,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各项活动正在燕赵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

    近日,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各项活动正在燕赵大地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客服节以“提升服务、促进业务、积累客户”为主题,希望通过以“圆梦行动”、“星光行动”、“连心行动”、“创优行动”四大服务特色为主题的活动,使客户感受华夏精品服务的魅力,体验华夏细致入微的关怀。

    本届客服节期间,华夏保险特别推出了赠险活动。活动流程如下:首先每位客户需关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然后通过官微入口“来玩吧”或业务员分享链接进入主页,之后点击“为我点赞”进入赠险页面,输入相关信息之后就可成功领取一份最高保额达百万的交通综合意外险,该险种包含飞机、火车、地铁、轻轨、轮船、客运汽车、出租车等意外交通事故。领取赠险的活动方式不仅免去了出行单独购买意外险的繁琐环节,而且活动方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便于实践,适合客户闲暇之余参与、分享。

    此次客服节赠险活动已在华夏保险河北公司全辖范围内全面启动,辖区内广大客户及消费者均可通过服务网点或直接与销售人员进行咨询,及时了解并享受服务的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