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被盗了?看看石家庄人的防盗风险怎么“转嫁” 

2016-06-28 16: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现在各大保险公司都纷纷推出多款家庭财产险,选一款更适合自己家庭的家财险也就显得尤为主要了。对此,记者也走访了石家庄多家保险公司,了解现在销售比较火爆的家庭财产险的明星产品。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李为华)天气渐热,很多市民晚上睡觉都喜欢开窗户凉快一下,但是在凉快的同时却给小偷提供便利条件。虽然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提高警惕,然而生活中的各种风险要想完全避免是不可能的,因此家财险就为这部分风险转移提供了一种好的手段。

石家庄家财险各类纷繁,看看各大保险公司明星产品

现在各大保险公司都纷纷推出多款家庭财产险,选一款更适合自己家庭的家财险也就显得尤为主要了。对此,记者也走访了石家庄多家保险公司,了解现在销售比较火爆的家庭财产险的明星产品:

人保:“尊华守护”爱家365计划

保费:365元

保额:75万元,其中附加盗抢保险1万元

据人保财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其中A计划和B计划的区别在于A计划主要针对手机、书包和笔记本等个人物品,而B计划主要针对的是电动车,您可以根据自己日常的生活进行选择。

平安:家庭财产保险经济套餐

保费:171元

保额:63万,其中盗抢保障5万元

此类型为经济套餐,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己搭配,同时保费也会随之发生相应的变化。

阳光财险:家庭财产综合保险综合型

保费:75元

保额:20.5万元,其中室内财产盗抢险1万元

天安:“幸福家庭”财产综合保险

保费:50元

保额:7.2万,其中特种财产盗窃险2000元,一般财产盗窃险4000元,共计6000元

华安:“满堂福”激活卡

保费:100元

保额:72万,其中室内财产盗抢5000元,现金贵重物品盗抢5000元,共计1万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