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在您身边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持续开展理赔知识巡讲

2016-06-28 16:3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2016年6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在本级营业部召开第六次理赔知识巡讲活动,本次以“附加险”及“定点医院”为专题进行了40分钟的专项学习。

    

    2016年6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在本级营业部召开第六次理赔知识巡讲活动,本次以“附加险”及“定点医院”为专题进行了40分钟的专项学习。

    业务人员的专业性是对客户负责。为了维护客户权益,提升公司美誉度,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理赔人员针对业务伙伴的需求进行培训。会上对“附加险”及“定点医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业务人员明白常见“附加险”的保险责任、出险后申请理赔的流程、以及“附加险”如何合理搭配从何让保障更全面。通过实际的理赔案例宣导“定点医院”的定义及选择“定点医院”的必要性,避免出现客户因在非定点医院治疗无法获得理赔所产生的负面影响。除了专业知识的培训,为了加强学习效果、以实际问题出发,理赔工作人员在培训的最后针对两个知识点进行答疑解惑,逐一的解决业务人员的问题。

    自2016年3月起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营运条线为提升一线伙伴理赔技能开展了“四级机构轮训”活动,承德中支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开展六次巡讲。通过近几次的理赔知识轮训,感到一线的伙伴对相关知识的渴求程度较高,学习过程中积极的参与,同时也达到了一定的学习效果。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营运部对此项工作的推动设立了“1、2、3”举措,分别是一个达到、两个保证、三个务必。“一个达到”是指达到培训覆盖率80%以上;“两个保证”是指保证培训工作每月至少进行一场次,保证培训知识实用、有效;“三个务必”是指务必达到学习效果,务必保证培训内容的专业性及权威性,务必保证以业务推动为核心。以德为先、厚德载物。“富德”以富及民众为己任,以德行天下为使命。富德生命人寿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奉献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着力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