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紧急应对盐城暴雨冰雹灾害

2016-06-28 16: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事件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密切关注并高度重视,总、分公司全线联动,迅速反应并采取一系列紧急举措。

    6月23日下午2点30左右,江苏盐城阜宁、射阳部分地区出现强雷电、短时降雨、冰雹、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造成房屋倒塌、人员伤亡、道路受阻、设施农业受损等灾害。据初步统计,截止23日下午22点14分,已有78人死亡,多人受伤,具体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事件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密切关注并高度重视,总、分公司全线联动,迅速反应并采取一系列紧急举措:一、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应急执行小组,明确了应急领导小组和应急执行小组的职责,并派遣理赔人员赶赴一线现场。二、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材料。三、对在本次事故中出险的客户在理赔时按实际情况“特事特办”,优先放宽处理。对于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案件,进行 “预付”赔款乃至全额赔款。四、与同业公司沟通了解事故人员信息、赶赴事故伤者接纳医院,核查伤者信息,通过各种渠道获取的事故者名单,进行逐一筛查,并及时在系统内排查有无我司出险客户情况。五、公司官方服务电话95535开通24小时报案热线。实行理赔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积极开展受伤客户的慰问工作。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排查、理赔绿色通道及时赔付等相关工作正在积极展开,随时接受客户及公众的咨询及报案。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