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召开反洗钱业务技能培训会

2016-06-29 09: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为了不断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履行反洗钱职责能力和防范洗钱风险的管控水平,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组织营运条线全体人员召开了上半年反洗钱技能专项培训会议。

    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是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法律责任,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合规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了不断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履行反洗钱职责能力和防范洗钱风险的管控水平,日前,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组织营运条线全体人员召开了上半年反洗钱技能专项培训会议。

    会议由中支反洗钱工作负责人主持,首先回顾了上半年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然后结合工作不足就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主持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分公司反洗钱组织架构及客户风险等级管理的相关文件。通过此次培训,各级反洗钱人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对于公司相关反洗钱工作制度和流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反洗钱工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可谓收益良多。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自成立以来,各项反洗钱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监管机关和上级公司的一致认可,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两年被当地人行评为反洗钱工作A级单位。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级反洗钱工作人员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拼搏,筑起一道合规管理的长城,将中支的反洗钱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维护金融稳定,防范洗钱风险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