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往开来 盈战全年 ——记河北分公司2016年一季度群英表彰会

2016-06-29 09:45:28 来源: 责任编辑:刘玥晨
5月31日至6月2日,来自全省的400余名内外勤伙伴齐聚北京诚通颐园山庄,参加河北分公司2016年一季度群英会。

    5月31日至6月2日,来自全省的400余名内外勤伙伴齐聚北京诚通颐园山庄,参加河北公司2016年一季度群英会。

    营销是树,培训是根,为切实落实绩优人才的培养,紧抓五年期恒盈运作机遇,群英会首先举办了2016年第一期金星加油站暨UEFP顶尖精英论坛,旨在丰富产品知识,提升展业技能,为六月冲刺统一思想,夯实技能基础。

    同时,为了在半年冲刺中取得优异成绩,5月31日晚,合众人寿总裁室总监、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于振东带领各中支总就6月的工作和规划做重要战略部署,明确目标,使命必达。

    6月1日下午,表彰会正式开始,荣誉之旅盛大启航。首先,合众人寿总裁柳志坚为本次群英会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河北分公司各位精英在开门红一季度的杰出表现,以及大家为河北分公司始终位列系统第一所做出的贡献,随后,他介绍了行业以及公司的发展趋势,让大家对保险以及公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开幕词的尾声,总裁柳志坚强调,一定要在接下来6月的半年冲刺中,持续奋斗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冀往开来,盈战全年,相信在总公司和东区的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河北分公司一定能在半年冲刺甚至全年战役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相关新闻

智慧父母 引领童样未来 ——记2016合众人寿客服节全国专家巡讲河北站

2016-06-20 08:55:30

5月2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部联合营销部、石家庄管理本部在省会石家庄颐园宾馆举办了“智慧父母 引领童样未来”名家讲堂活动。

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 ——合众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理赔案纪实

2016-06-20 08:51:19

2016年5月16日,合众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接到理赔报案。经了解,客户刘先生在家吃饭时突然胸闷、胸痛,随后被及时送往承德市中心医院就诊,经过医院抢救,被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客户家属立即为刘先生办理了住院,当天就花掉1万元的医疗费用,而刘先生是某银行保安,收入本不是很多,再加上高额的住院费用,导致其本人与家属都很发愁。

快乐六一 合众为爱 ——记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六一”爱心公益活动

2016-06-03 09:05:36

快乐六一,合众为爱。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携手石家庄狐狸熊帐篷营地共同举办了一场热情洋溢的爱心公益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爱心家庭12家,通过现场活动互动令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欢乐的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