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北省分行首发“河北交通一卡通联名卡”

2016-06-30 10:49:13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杨阳
6月23日,“河北交通一卡通联名卡在沧州首发。该联名卡是建行河北省分行顺应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需求,助力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建设,方便三地群众绿色出行的又一举措。同时,此卡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银行金融理财,特惠商圈、商户专享等综合化服务,在同业属于首创。

    6月23日,“河北交通一卡通联名卡”在沧州首发。该联名卡是建行河北省分行顺应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建设需求,助力京津冀一小时交通圈建设,方便三地群众绿色出行的又一举措。同时,此卡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银行金融理财,特惠商圈、商户专享等综合化服务,在同业属于首创。

    此卡为京津冀地区首张集银行卡功能、交通卡、河北一卡通功能为一体的便捷金融产品。客户持有该卡后,可享有卡内具有的建行龙卡通IC卡存、取、转、理财等的全部金融功能及内置交通钱包功能。随着京津冀交通互联互通工程不断实施,此卡的交通应用功能将涵盖公交、地铁、出租、城乡客运、城际轨道交通、停车等方面。持卡用户将逐步体验到省内、京津冀区域以及全国互联互通所带来的便利。此外,持卡客户也可享受河北一卡通所提供的旅游景区、加油、特惠商户等所提供的便利。

    目前,该行已开发完成此卡自助圈存设备,提供7*24小时自助充值服务。用户持卡可乘坐沧州、承德廊坊张家口石家庄的全部公交线路,北京、天津的部分公交线路;享受建行、一卡通公司合作商圈、商户的优惠服务。下一步,该行将开发手机端充值功能,为客户提供3A服务(Anywhere、Anytime、Anyhow),后续还将在产品设计、增值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持续完善和创新,应用功能逐步覆盖京津冀区域的公交、地铁、出租、城乡客运、城际轨道交通、停车等方面。目前,客户可持本人身份证(不限地域)在沧州市内的任一建行营业网点办理此卡。省内其它地市也将陆续办理发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