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参展
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

2016-07-01 08:3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6月24日至26日,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中心人声鼎沸,各大金融机构与行业精英相聚于此。

    6月24日至26日,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展中心人声鼎沸,各大金融机构与行业精英相聚于此。本次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由唐山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全市各大金融机构参与。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应邀参展,在本次大会上展示出了民生银行各项业务优惠政策和金融产品。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也对推动京津冀金融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带来了新机遇,创造了新空间。此次2016京津冀(唐山)金融博览会召开,将为金融机构展示品牌形象、金融产品、改革创新成果等搭建交流服务平台,对唐山市、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地区金融业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激发京津冀金融业发展活力,助推京津冀金融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上午9点,唐山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河北省金融办副主任游明泉、参展金融机构代表、唐山市市长丁绣峰依次致辞,并宣布开幕。民生银行的展区包含四大部分:小微贷款、薪悦生活、留学生汇款及我行热销的里约纪念币。参观展位的唐山百姓纷纷表达了对民生银行各类产品的浓厚兴趣,并详细询问了其中各个事项,民生银行唐山分行的工作人员都仔细地解答了每个问题。

    本次活动展示了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各类金融产品与惠民服务和金融改革的创新成果,阐明了民生银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服务主旨,促进了同业间的合作、发展和共赢,充分搭建了分行和同业间的交流及金融对接的平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