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亮身份、亮承诺、强服务”活动

2016-07-05 10:0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党员开展了“亮身份、亮承诺、强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帅)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组织党员开展了“亮身份、亮承诺、强服务”活动,通过党员戴党徽、摆放“共产党员示范岗”标牌和服务承诺公开等形式,让党员把身份和岗位职责亮出来,把承诺内容公示出来,把党员形象摆在窗口、亮在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该行在所有网点设置了展示板,电子显示屏循环显示活动内容,向广大客户公布窗口服务承诺内容,接受群众监督。通过活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突出,为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起到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