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熊创客空间”
——河北省首家“保姆式管吃管住一条龙服务”创客空间

2016-07-05 11: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水熊创客空间”作为河北省首家“保姆式管吃管住一条龙服务创客空间”,拥有“独立办公空间,设施完备”、“自备厨房,支持餐饮O2O”、“环境优雅奢华,崇尚SOHO一族自由轻松主义”办公理念……

SOHO一族自由轻松主义的办公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作为河北省首家“保姆式管吃管住一条龙服务创客空间”,水熊创客空间拥有“独立办公空间,设施完备”、“自备厨房,支持餐饮O2O”、“环境优雅奢华,崇尚SOHO一族自由轻松主义”的办公环境……

    “水熊创客空间”位于桥西区商业繁华地段,是一家专业公共孵化服务平台。目前总服务面积1200平方米,100M光纤宽带接入,全部WiFi覆盖免费使用,共有24个独立办公空间,内设有办公桌椅、家具,另有多功能厅、大型会议室、接待厅、商务客房……装修根据最新SOHO一族追求的高档舒适办公环境打造,是集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新型创客空间典范。

24个独立办公空间

    该众创空间最大的亮点是为创客们提供“保姆式一条龙”服务,重视每一个创客的创业梦想,给予创客们“家一般的温暖”。为让创客们“一心创业、无后顾之忧”,“水熊创客空间”真正意义上做到“拎包入住”、“管吃管住”的后勤保障。是河北省首家能做到如此贴心服务的创客空间。

    其中,内设的“自备厨房”拥有一整套现代化厨房设备,这无疑是给想做餐饮界O2O的创客们带来的福音!可为餐饮O2O提供更好的发挥空间,也许在未来某一天,首个从众创空间中孵化的餐饮界O2O项目就会从这里走出去……。

路演厅

    除了硬件设备的高端豪华,风格也一改曾经墨守成规的办公环境,根据现代创客SOHO一族崇尚的简单、舒适,轻松、自在的创业环境装修布置。例如跑步机上的运动健身、咖啡吧台的休闲小憩、懒人沙发的舒缓放松…… 水熊创客空间如同创客空间中的新大陆,努力给予创客们最想要的全新体验!置身其中,也许每一处细小别致的布置,给予有情怀创客的是那份小小的感动与不经意的触动。

咖啡吧台与休憩区

    除了特色服务外,“水熊创客空间”还拥有强大的创业项目孵化资源与经验,能够同时为创客们提供:创业场地服务、创业辅导服务、创业培训服务、融资对接服务、信息网络服务、项目申报服务 、项目预孵化服务等七大基础服务。

    目前,独树一帜的“水熊创客空间”正在向全社会招募项目团队,重视每一个创客与他的创业梦想!只要你敢想敢做,“水熊创客空间”是怀揣梦想的创客们永远的家!

    小编福利:项目团队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 加入“水熊创客空间”,为创业梦想行动、为创业目标努力吧!直接拨打0311-6610 0620,或直接前往石家庄市桥西区时光街51号四楼“水熊创客空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