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紧急声明:打财达证券旗号在QQ群募集资金为骗局

2016-07-12 15:1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紧急声明并公告称,有人使用伪造的文件和授权书,打着财达证券的旗号,虚构事实,在QQ群募集资金。此为骗局,公众要审慎识别,避免上当受骗。

    昨日,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布紧急声明并公告称,有人使用伪造的文件和授权书,打着财达证券的旗号,虚构事实,在QQ群募集资金。此为骗局,公众要审慎识别,避免上当受骗。具体公告如下:

    紧急声明并公告

    致公众:

    今日上午,我公司发现有人使用伪造的文件和授权书,打着财达证券的旗号,虚构事实,在QQ群募集资金。在此,我公司郑重声明及公告如下:

    一、我公司董事会从未做出过所谓“推进上市进行A轮融资融券”的决议,我公司从未发行过该产品。

    二、我公司依法设立的产品,将通过我司营业部等合法渠道对外销售,我公司不会委托所谓的财务管理公司负责销售,也不会通过QQ群、微信群等向不特定、非合格投资者宣传推广。

    三、我公司在此发布公告,提醒广大公众,审慎识别,避免上当受骗。就此事我公司已报告监管部门,同时,会通过司法途径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并公告。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7月7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