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夏 新单绑定势如潮

2016-07-13 14: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牛二亮
伴随着高温酷暑,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以下简称客服节)的各项活动都在有序开展。

    伴随着高温酷暑,华夏保险2016“未来星”客服节(以下简称客服节)的各项活动都在有序开展。此次客服节活动形式简洁,内容丰富。为了迎合客户需求,贴近客户生活,渗透客户利益至上的公司文化,华夏保险借此次客服节将新单绑定再次提上日程。绑定活动在全省迅速蔓延开来。

    此次客服节,全省将士热情高涨,气势如虹,各机构早夕会的现场,都不乏新单绑定的推广举措以及操作流程。业务员们认真聆听,仔细操作,现场示范,认真教学。手把手的帮助客户做绑定,会场里交流声、提问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而欢乐;微沙龙的会场上,主讲的客户经理正在为此次到场的高端客户讲解新单绑定的好处以及操作方法,到场客户均完成了新单绑定。此举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新单绑定后可以让客户参与赠险和抽奖活动,还可以让客户在微信上做保单管理、账户追加、微信投保功能。不仅能够让客户时刻关注着自己的保单,更是提高了华夏保险的工作效率以及透明度。

    新单绑定功能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方便快捷,更加重要的是客户看到了华夏保险在不断的努力和进步。我们一直本着让华夏充满爱的神圣使命,探索和挖掘着“客户利益至上”的方式方法,致力于实现互惠共赢。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